你放彩虹屁🌈

看到触动内心的画面会截图发这里,便于以后自己查看,喜欢跟大家讨论剧情或者小发现

5927名场面又来啦,彭格列十代目风评被害!

小希特比:沢田纲吉又色又变态,永远吊车尾,运动废,是个废柴(图2戳大)

狱寺隼人:就只有这些吗?这只是十代目的其中一面罢了我心目中的十代首领和彭格列十代首领所必须的,根本毫不相关

阿纲在狱寺回答前难过了一下“狱寺君对我的印象幻灭了吧…果然是这样”结果59直接正面刚,不管阿纲有没有做到彭格列首领的要求,他都是狱寺的十代目!!呜呜呜,这是什么感动天地的友情 (不, 是爱情

想离间是不可能的,想都别想,西蒙家族都认为守护者跟随阿纲是出于黑手党势力?所以在打架的时候都刻意损27(铃木还有拉吉在打架过程中都有损阿纲)哼,你们是不会懂我们的爱情 友情的!你说的那些只会让-狱寺.纲吹头子.隼人觉得十代目很可爱而已!

以及好好打架不行吗,上来就抱什么毛病!腿脚给你卸咯!

vg升级真的好帅好帅!变成腰带扣略微色情(噗嗤哈哈哈 

评论(39)

热度(1009)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